北京成立行业新闻宣传领导小组

时间:2014/8/6     来源:北京保险学会     作者:佚名

    为贯彻落实北京保监局对行业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为北京保险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日前,在北京保监局的指导下,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学会成立了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强为组长的行业新闻宣传领导小组(简称“领导小组”)陆秀萍担任副组长,张阿玲为执行责任人。领导小组依托宣传教育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管理决策,了解掌握各会员单位的宣传需求,与新闻单位沟通联络,安排新闻采访报道以及行业宣传活动的组织策划等工作。

  陈志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对行业新闻宣传工作非常重视,要求秘书处务必做好这项工作,下半年的宣传工作要统一思想、找准方向、明确任务,周密安排,汇聚力量,围绕行业六项重点和“新国十条”的出台,大力做好宣传工作,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舆论支持和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