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挂牌成立

时间:2015/10/17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林志猛

  10月13日,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三亚保险业的发展将进入一个健康、自律、有序发展的新时期。

  据了解,目前在三亚落地的保险企业已达21家,另外还有5家代理公司,每年的保险规模约10亿元。据介绍,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督促会员自律,维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为会员提供服务,促进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全力提高我市保险业服务和谐社会的能力,同时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后,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突出行业协会自律和服务两条主线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提高协会服务会员水平;二是加强行业自律;三是组织行业开展宣传活动;四是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加大保险得利益的保护力度;五是为保险行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六是进一步规范三亚市交警支队快处理赔中心的各项工作,提高车险理赔进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