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圣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8/1/10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一、公司简介

  德圣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圣经纪”)成立于2003年9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从事中国保监会批准的所有保险经纪业务,是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法人实体。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建工险、安工险、货物运输险、财险、交通工具保险、责任险和团体寿险等各种产、寿险的专业保险经纪服务,也向国内外保险公司提供再保险经纪服务。

  经保监会批准,德圣经纪在新疆、山东、甘肃、四川、重庆、浙江、贵州、福建等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德圣经纪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在总公司指导下开展各类保险经纪业务。

  二、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以先进的风险管理技术,为政府及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及应用服务,不断提高保险经纪行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公司愿景:成为中国保险经纪行业风险管理及数据应用的标杆企业,在选定的领域成为无可争议的市场引领者和行业客户首选的合作伙伴。

  核心价值观:客户为本,专业服务,合作共赢,造福社会。

  三、重大保险业务开展情况

  2006年,中石化集团公司(胜利油田、齐鲁石化、新疆西北局、化工销运公司)一揽子保险业务。

  2009年,中国网通集团公司的车险统保。

  2011年,与新疆安监局、煤监局,兵团安监局合作,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业务的推动工作。

  2013年,受交通运输部委托与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合作,在全国组织道路运输承运人全行业共保,参与建设了由中国交通运输部主导的道路运输保险监管与服务公共信息平台,建立了运责险保险新机制。

  2015年,与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农委合作,为扩大涉农的贷款规模,建立江苏省农业融资风险补偿监管信息平台。

  2015年,受贵州省财政厅委托,协助贵州省财政厅建立贵州省农业保险监管与服务公共信息平台,管理全省农业保险。

  2016年,受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委托,共同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业务。

  2016年,受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委托,共同开发建立具有行业培训功能的员工培训公共服务平台。

  2016年,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委托,共同开展职业病保险业务。

  2017年,再次受新疆安监局委托,在全疆高危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险的推动工作。安责险的推动工作对于保障高危行业企业经营风险,承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社会责任,保障当事人依法获得赔偿的权益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