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正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8/1/10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深圳市一正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自2009年成立,公司坚守“诚信、公正、专业”的企业宗旨,继承了总公司优良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遵循市场规律,适应市场变化,积极发展公司业务,多渠道探索发展空间,以良好的业务品质确保了公司的客户数量,逐步成为疆内保险公估公司的第一品牌公司。

  目前,新疆公司已拥有疆内最大的车险理赔队伍,业务范围覆盖全疆。非车险业务不断扩大,主要在企财险、机损险、货运险等方面,以优质服务,专业技术,赢得了保险公司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业务合作关系。

  2008年新疆德汇火灾案,我司受托于法院委托,针对承保企业财产综合险,被保险人索赔2000余万元损失案件,重新查勘,最终确定损失800余万元。2013年库尔勒华凌火灾案件,我司受托于保险公司委托,针对承保企业财产综合险,被保险人索赔3400余万元,经我司多次查勘,最终定损1500余万元,精准的专业能力和诚信服务,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为我司树立起良好的市场服务品牌。

  公司注重培养一支有凝聚力、有专业素养、有诚信品格、爱岗敬业的员工队伍,同时理顺公司机制、完善公司内控制度,规范服务作业流程,为公司的稳健快速发展打下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