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意外受伤理赔难到位

时间:2016/3/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编辑同志:

  我是桂阳县莲塘小学一学生的家长。2015年6月份,我的孩子在学校上体育课时骨折了,到桂阳县中医院治疗一星期左右。当时住院时有保险公司调查过了,但至今没理赔结果。问学校领导也说不知道。我的孩子参加了学校投的意外保险,为何至今得不到理赔呢?

  一家长

  记者调查:

  3月15日,桂阳县莲塘中心校就此回复说,学校与桂阳人寿保险公司取得了联系,保险公司业务经理直接跟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解释:学校2016年元月3日将该学生治疗的相关票据上交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已于近期将相关信息上传省保险公司,预计在近5个工作日内会将赔付金额打至学生家长账户上。

  看到这样的回复,人们认为学校做事也太拖沓了,为什么不能早点将资料上交保险公司?希望桂阳县莲塘中心校吸取教训,以后遇到学生理赔,应做好服务,及时处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