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推“特色关爱,带息理赔”服务

时间:2016/5/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

  1833元可以做什么?买一部手机、一次聚餐或是K歌。可是换个地方,就会在生命的拐角处,留下一份关爱。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常州中支受理了一起重大理赔事件,快速赔付常州客户尹某家属意外身故现金100.04万元。

  据悉,尹先生于2014年12月27日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额100万元。20日晚9时许,年仅27岁的尹先生驾车经过常州市陆马公路十里明珠堤岸段时,意外坠入太湖,不幸身故。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常州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安排理赔人员展开走访、核实及理赔工作,快速赔付出险人家属身故保险金100万、身故利息463.56元,合计100.04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方面表示,这笔保险金虽然不能让尹先生起死回生,但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公司希望为痛失亲人的客户家属带来最大程度的慰藉。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在快速赔付的同时兑现了其独有的“特色关爱,带息理赔”的服务承诺,尽显人性关怀。“带息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为体现人性化经营在国内首创的一项特色理赔服务,对于身故保险金的给付,公司将另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审核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