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芽”破土  低至每日0.1元的少儿重疾险 福利来袭

时间:2016/5/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

  最近,保险圈内人士都在刷屏转发一款名叫“春芽”的保险,原来这是富德生命人寿开发的一款面向互联网父母的少儿重疾保险。一位精算师表示,现在国内很多少儿保险缴费高保额低,孩子却得不到应有的保障,“春芽”产品性价比确实很高,自己看完产品介绍后马上就下单购买了。

  根据调查, 30岁左右的年轻人和刚有孩子的家庭对保险的需求最强烈,生活成本的增加让许多家庭面临着房贷、车贷、孩子教育等巨大压力,目前市场很多少儿保险偏贵而且非常复杂,而且年轻的父母看不懂也买不起。

  “保险是最大的财务杠杆,用最少的钱解决当下的风险保障问题。我的孩子刚出生不久,一直想给他买一份重疾险,作为精算师我对保险的选择很谨慎,这款产品我却愿意推荐给周围的人。”上述精算师表示。

  原来“春芽”脱去了传统少儿重疾复杂的外衣,根据实用、便宜、简单的互联网原则开发设计。作为一次性缴费的消费型保险,父母可以为0-11周岁的孩子投保,保障孩子到18周岁。“春芽”有三大特点:首先是价格便宜,10万保障对应保费才400-800元,与市场上动辄需要年交上万元的少儿险相比简直是“白菜价”;其次是保额较高,最高可到50万保障,可以满足大病治疗高昂的费用;第三是保障全面,覆盖重疾病种66种,包括了保监会规定的25种常见病种和儿童阶段6种少儿特定疾病。

  为什么“春芽”会如此便宜?一是该产品仅在互联网渠道销售,最大程度的让利客户,降低了价格,让客户用几千甚至几百元就能为孩子在18岁成人前提供足够的健康保障。二是产品主要面向“宝贝存钱罐”开罐客户,作为首款移动互联网年金教育金,“宝贝存钱罐”随时随地一块钱起存,已经积累了一批忠实的客户,出现逆选择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可以对产品定价进行控制。

  “从保险配置的专业角度来讲,孩子最需要的保险是教育金和疾病保险。宝贝存钱罐解决了孩子积累教育金的问题,春芽解决孩子的重疾保障问题。我们想通过用互联网保险的渠道优势和成本优势改变行业现状,与客户建立更多的互动和粘性,为客户提供少儿教育金、重疾、意外等一揽子专业保险计划,带给老客户更多的优惠,也让客户消费得明明白白。”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经理表示:“这两天我们接到了很多保险同业的购买咨询,好产品自己会发声自己会传播,客户会用脚投票。”

  据了解,目前“春芽”仅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微信平台销售,支付方式采用微信支付方便快捷,还可实时查看保单情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