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管家APP

时间:2016/6/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平安

  随着网络时代快速的发展,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以前需要电脑做的事情现在大部分都已经被手机替代了,很多生活、工作需要也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进行操作。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和变迁,平安推出了平安APP,为客户提供各方面的便捷、高效的服务。

  客户只需手机下载APP,保单服务上,客户随时可在手机中查询自己名下的保单及办理相关的保全业务;生活上,可以通过问医生咨询各类疾病,还可以手机购物,优惠多多,同时还能参加公司推出的各式各样的活动,赢取各式各样礼品等。

  针对亲临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的客户,柜面安排了柜面服务顾问协助客户开通平安APP,并通过APP办理此次相关的业务,同时指导客户后期怎样通过APP足不出户办理其它业务。体验到免手续、时效快的服务后,客户感受度都非常好,对平安专业的服务赞不绝口,越发认可平安的产品。

  经过内外勤将士齐心协力的推广,平安APP渐渐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相信在公司的引领下,未来平安APP将是赢得客户满意度的利器,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让所有客户为其点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