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推出递增式固定返还型产品“欣悦一世”

时间:2016/6/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推出的一款递增式固定返还型保险理财产品“太平欣悦一世年金保险”(以下简称“欣悦一世”),将于本月下旬在全国上市。该产品搭载着4.025%预定利率定价的内核动力,同时具有即交即领、年年固定返还、养老领取加倍、满期返还保费等多种重要组件,直击当下客户最关心的“稳健投资”需求。

  有业界权威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运行进入L型走势,不是短短几年,而将是一个阶段。在经历了‘高杠杆’之后,股市、汇市、楼市终要回归各自功能定位”。L型经济走势意味着经济增长率下降,并最终将在一个较低增速下保持平稳运行状态,意味着经济大环境将步入长期的低利率时代。由此引发的“资产配置荒”,将对个人财富管理形成较为严峻的考验。也正因如此,从一个相对长的时间来看,高定价利率的长期固定收益类资产,会成为比较稀缺的资源。

  “欣悦一世”在4.025%预定利率定价的基础上,具有“快速返、年年返、翻倍返、满期返”四大特点,为被保险人在保险有效期内提供了一个持续稳定,且收益确切可期的现金流。最早在保单承保后10天后,被保险人即可领取10%基本保额的首笔生存保险金,此后,在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前,可每年领取10%基本保额的生存保险金;65周岁后,领取比例加倍,直接跳升至基本保额的20%,直至88周岁;在客户年满88周岁满期时,还可领取一笔等于全部所交保费的满期祝寿金。对于客户来说,还享有身故保障,即无论客户是生存至88周岁还是中途不幸身故,均至少返还所有已交保费。

  为了尽可能地为客户实现资金收益最大化,在购买“欣悦一世”的基础上,客户还可投保公司指定的万能产品,可将“欣悦一世”的生存金、满期保险金自动转入万能险账户,在已有的固定收益基础上,进一步获得保证结算利率2.5%以上的浮动增值收益,并且是日计息、月复利的方式。

  此外,考虑到客户对资金灵活性的需求,如果客户需要保单贷款,贷款金额最高可达“欣悦一世”保单现金价值净额与万能账户账户价值净额之和的90%。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