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因情动人 沟通从心开始

时间:2016/6/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执着、真诚、无私的付出让人感动。古有三顾茅庐,现有十访客户。他们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收获了友情,他们辛勤的付出为他们成就了事业,这一群人就是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支芦溪机构的同事们。

  家住芦溪县的颜某于2015年2月在公司为妻子购买了一份今生如意保险。到了今年缴费日后一直以经济周转不灵为由拖延缴纳保费,并明确表示想要退保。因为客户的回避,续期服务专员始终没有找到客户想要退保的真正原因。芦溪服务部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与内勤人员开会研讨解决方案,继而做出明确的分工和安排。

  以“勤拜访,细观察,找原因”的思想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步。由于颜某的餐馆就开在服务部的隔壁,为工作提供了便捷。连续一个月早中晚三餐两位芦溪的同事都是在颜某的餐馆就餐,就餐的过程中,找准机会就和店员或者颜某聊几句,一步一步的深入,慢慢的找到了颜某不续费的主要原因,保险责任理解不透彻,以及颜某的私人原因。

  “找准突破点,重塑对产品的信心”是解决客户疑问尤为关键的第二步。谢经理带上两位得力助手到颜某的家中从这份保险的责任,保险的义务以及保险对家庭的意义三个方面为他们两夫妻做了详细的讲解。随着精彩纷呈的讲解,颜某对这份保单有了更加完整的认识,心中的疑虑也在渐渐的消除。这次的上门服务给颜某一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后来的工作做好铺垫。

  “各个击破,从易处着手”是成功续收的重要举措。多次的接触沟通中了解到,颜某深爱妻子,公司需要说服其爱人做公司的说客,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落到服务部的肖老师身上,女人和女人之间的沟通总是容易一些,总能打动对方的心扉。

  不懈的努力总会换来成功的喜悦,在这场长达两个月的辛苦战役中,客户终于同意续交这张保单。颜某的选择不仅仅是为明天购买一份保障,也是对我们的服务工作的一个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的一份信赖。

  正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的执着深深的打动了客户,他们的真诚直击客户的心灵,他们执着、真诚、无私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4月份的13个月继续率以100%的高达成圆满收官。这样的富德生命人,我们为他自豪,我们为他骄傲。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