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捐助 学子感恩

时间:2016/6/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朱娅丽

  6月21日,帕提玛带着女儿到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为李泽民送上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帕提玛说:“李高管的捐助使我们重新看到希望,让女儿能够继续读书,完成她的学业,让她有追逐梦想的可能,非常感谢。”

  切木尔切克镇海那尔村村民帕提玛因丈夫去世较早,家里的重担全部落在她身上。为了养育两个年幼的女儿,帕提玛常年辛苦劳作,在一次挤奶时不慎被奶牛踢伤右眼,从此右眼失明。目前长女因风湿病经常浑身疼痛无法正常劳动,次女在地区一中住校读书,因此家里失去所有的劳动力,也没有其他任何经济来源,生活变得异常拮据,已无法供次女乔丽盼继续读书。

  2015年2月,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高级业务部主管李泽民住村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当即拿出400元交给帕提玛说,这400元就当做乔丽盼这个月的生活费,并且保证每月给乔丽盼四百元的生活费。从那天起至今李泽民每月按时给乔丽盼生活费,并嘱咐妻子每周末领乔丽盼回家吃饭、学习,完全把乔丽盼当自己家人一样对待。

  看到锦旗,李泽民表示只是尽了微薄之力,将会继续捐助乔丽盼完成高中学业,如果有需要,会继续捐助乔丽盼读完大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