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车险部组织学习自律公约

时间:2016/7/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
  7月13日,新疆保监局组织辖内各财险公司及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整顿规范新疆车险市场会议,随后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下发了新保协发[2016]46号文件《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车险部召集全体人员参会,对文件内容进行学习。

  会上,车险部负责人陈玉玲传达了《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的文件精神,分析了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车险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及时准确的将《自律公约》的内容传达到各地州;二、要求部门人员对各机构增值服务的运行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三、要求各机构根据公约内容进行自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先行整改。

  此次会议为今后车险的合规经营指明了方向,为商车费改后车险业务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