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助力金融政策宣导

时间:2016/8/15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但丽娟

  近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为全面提升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金融保险意识,在全疆开展金融政策系列宣讲活动。新疆保监局作为承办单位,开展了博州、塔城、阿勒泰三地州的金融政策宣讲工作。

  为了确保宣讲取得实效,新疆保监局邀请了两名金融保险资深专家,紧贴当前实际,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资产市场,养老政策及年金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各地州高度重视,博州副州长巴音克西、塔城地委委员郭洪川、阿勒泰地委委员时伟奇带领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近千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其中塔城、阿勒泰地区还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所辖县市同步参加宣讲。活动结束后,新疆保监局向各地州政府赠送了通俗易懂的《小保学保险系列丛书》,以进一步加深各级党政部门金融保险意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