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6/8/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8月22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专题工作会议在中国人寿财险石河子市中心支公司召开。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华联合财险石河子分公司总经理欧长平出席会议,秘书长于爱萍主持会议,驻石各保险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 关于印发新疆保险业协调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开展“新国十条”实施两周年暨自治区贯彻落实新国十条“实施意见”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规范新疆车险市场广告宣传的通知文件》等文件精神,同时就寿险业务检查结果、行业人员流动相关问题进行通报和宣导。

  欧长平要求,全行业要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新疆保监局的方针政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彰显保险人服务垦区百姓的情怀和担当,以规范行业行为的作派健康有序的推进石河子保险业繁荣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