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喀什中心支公司举办八周年司庆暨迁址仪式

时间:2016/8/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8月18日,是新华保险喀什中心支公司成立八周年的日子。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胡自洋、喀什地区金融办、喀什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喀什地区工、农、建、中、浦发、广发、农商等银行10位主要领导及嘉宾客户出席了司庆暨迁址仪式。

  八年的开拓与进取,喀什中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刷新了一个个振奋人心的记录。截至2016年6月末,喀什中心支公司规模保费稳居当地市场前三甲,新契约规模保费增速高达61%,个人业务、法人业务新单保费位居市场第二,银行代理业务保费位居市场第三,系统百强中支位列第66位,比去年同期上升15位,成为新疆分公司乃至系统内闪亮的星星,发出西部明珠耀眼的光芒。

  在活动中,喀什中心支公司员工表演了热情洋溢、自编自演的舞蹈《同喜同喜》、配乐诗朗诵《保险颂》及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全体人员搬入新职场的喜悦心情及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博得了阵阵掌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