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微心愿” 爱心传万家

时间:2016/8/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我终于有新书包喽!”7月27日,帕提玛•马买提阿力小朋友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新书包,高兴地跳起来。这是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开展认领“微心愿“,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的一个缩影。

  “在新学期能换一个新书包”是阿勒泰某社区小学生帕提玛•马买提阿力的一个小心愿。帕提玛的心愿一提出,就被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栗育苗认领了。7月27日,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刚和组织委员王庆专程赴社区实现社区居民的“微心愿”。 王刚代表栗育苗总经理慰问了帕提玛和其家长,并给她送上了新书包和本子、笔、文具盒等文具,让刚刚做完脑瘤手术的帕提玛倍感温暖。

  当日,王刚和王庆还去慰问了低保户谷德仁。谷德仁老人无儿无女无房,靠捡废品维持生计。他的心愿是有一件天凉以后穿的衣服。这个心愿是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杨铭和党支部书记王刚共同认领的。老人高兴地试穿了衣服,并连声表示感谢,“没想到我随便写的心愿,竟然真的实现了“。

  认领“微心愿“,把爱传万家。中国人寿保险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爱是保险的真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