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车险自律公约研讨会

时间:2016/9/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规范昌吉州机动车辆保险市场秩序,促进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根据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自律公约》(2016版)相关规定,结合昌吉州车险市场实际情况,昌吉回族自治州保险行业协会起草了《昌吉回族自治州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以下简称“自律公约”),并广泛征求各财险会员公司的意见。

  8月31日上午,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在中华联合财险昌吉分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车险自律公约研讨会,昌吉州14家财险会员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瑞强主持。

  会议内容一是由各家财险会员公司参会人员对自律公约的修改意见进行表决;二是通报了8月昌吉州车险自律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向各财险会员公司公司反馈前期各财险会员公司向协会反映的投诉材料的核实汇总情况。

  会议最后,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副总经理木拉提·阿甫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同业之间要讲诚信,并且互相监督,发现问题能够拿出真凭实据,各公司共同讨论处理办法;二是车险自律公约要尽快出台,组织召开签约大会;三是强调保险行业是朝阳行业,大家要坚定信念将它做好,特别是大公司要起表率作用,能够做到使公司、员工、行业三方都受益;四是要求各参会人员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公司领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