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举行“泰爱你为明天” 公益捐赠南疆行活动

时间:2016/10/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民族的希望。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公益理念,发起了“泰爱你 为明天”——公益捐赠南疆行活动。10月17日,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超一行前往和田县伊斯拉木阿瓦提乡其格里克村小学,为当地贫困学生送去了来自泰康的深情慰问与殷切关爱。

  其格里克村小学是一所普通的农村小学,由于当地资源匮乏、教育落后,学习教学设施破旧不堪,孩子们不得不在坚苦的环境中生活、学习。了解到其格里克村小学的情况后,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向全疆发出慈善捐助的倡议,得到全体伙伴的积极响应,共为其格里克村小学的孩子筹集到74031元助学金,设立“泰爱你为明天”泰康人寿电子图书阅览室,捐赠图书2516册,电脑6台,设立一至六年级奖学金18000 元,同时为学校幼儿园赠送书包260 个。

  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超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献出爱心,共同关爱渴望求学的南疆偏远地区的孩子。

  伊斯拉木阿瓦提乡政府对泰康人寿的爱心捐助行为表示赞许与感谢,其格里克村小学师生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捐赠仪式后,伊斯拉木阿瓦提乡党委陶书记与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超共同为“泰爱你 为明天”泰康人寿电子图书阅览室揭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