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学习陈全国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6/10/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在9月17日自治区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做的重要讲话。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各驻石保险机构的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于爱萍主持。

  会议逐字逐句学习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通篇深入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各项要求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针,极其重要,非常深刻。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各机构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学习传达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省分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石河子保险行业的各项工作。

  会议同时学习了《关于印发<新疆保监局对外公告实施办法的通知>》(新保监发〔2016〕8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车险行业自律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新保协发〔2016〕75号)两个文件,会长欧长平就两个文件的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