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昌吉中支开展法律合规知识竞赛

时间:2016/10/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合规文化建设,检验“两两”回头看工作成果,同时纪念“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富德生命人寿昌吉中支于10月20日下午举办了以“合规经营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2016年合规、反洗钱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公司合规制度、“两两”回头看应知应会、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法、保险法等内容。各部门结合组成五支竞赛队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的角逐,将现场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知识竞赛受到了昌吉中支负责人白生荣的高度重视,白荣生全程参与活动并担当评委,对伙伴们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知识点疑问给与讲解分析,并对知识竞赛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能提升昌吉中支员工的法律合规知识和“反洗钱”意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