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批复和田保险行业协会新一任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任职

时间:2016/10/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新疆保监局下发了《关于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任职的批复》(新保监办[2016]54号),同意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豆玉忠任和田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劲松、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宏斌、中国人寿财险和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苏泉力任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赵贺菊任协会秘书长。至此,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

  据悉,9月23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表决通过了《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章程》和《和田保险行业协会会费交纳标准与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25人、常务理事8人、会长1人、副会长3人,秘书长1人; 表决通过了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产、寿险行业自律工作委员会以及四个专业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会及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田地区7家会员公司及协会秘书处24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和田地区金融办尹杰主任、和田地区民政局社团科努尔尼沙科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和田保险行业协会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豆玉忠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愿和各位代表团结一致,坚定信心,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在新疆保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和田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