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做好《中国保险报》征订工作

时间:2016/1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11月下旬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认真贯彻新疆保监局和自治区行业协会的通知要求,积极做好2017年度《中国保险报》征订工作,范围覆盖辖区各保险企业的三、四级机构。

  征订前,该协会及时开展了调查摸底,掌握各公司历年报刊征订的第一手资料。针对调研中发现部分公司认识不到位、思想不重视、征订不热心的问题,协会专门进行了宣传引导,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订报用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征订中,协会指定专人负责征订工作的追踪问效,确保此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据一些完成征订工作的公司人员介绍,《中国保险报》虽然是行业报纸,但是它立足保险、面向社会、服务行业、贴近百姓,是提供行业政策发布和解读的权威窗口,是交流保险行业信息和经验的综合平台,是沟通保险人和被保险人关系的主要渠道,是普及保险知识和加强职业培训的重要基地。读好、用好《中国保险报》,对于保险从业人员提高水平、化解矛盾、做好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同时也是宣传公司品牌、展示企业形象不可多得的一块阵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