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召开“学党性 净我心”主题党员大会

时间:2016/1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12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召开“学党性 净我心”主题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全部参会。大会继续围绕弘扬党员精神,发挥党员力量为主线,深入学习和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党的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

  喀什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委员罗运江为此次大会主讲人。从四个全面的不断完善为主旋律,依次清晰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及六中全会的脉络;此外,着眼于保持党的先进性方面,以公报中的11个关键词为切入点,高度总结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和成果。

  此外,此次党员大会还通过了接收2名预备党员党员同志转正的决定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按期转预备的申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