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深入学习贯彻邹东山局长讲话精神

时间:2017/1/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1月12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邹东山局长在在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换届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专项学习工作。各驻石保险机构的总经理参加会议,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总经理辛志强主持会议。

  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爱萍做讲话精神传达。于爱萍结合石河子地区保险业实际发展情况系统地阐述和传达了邹东山局长讲话精神。

  协会副会长、平安人寿总经理李勇宣读《关于成立石河子保险业协调工作委员会通知》;行业协会保险纠纷诉讼案件调解工作委员会主任、平安财险总经理王虎宣读《关于成立保险诉讼案件调解工作委员会通知》;太平洋财险石河子中支业务总监李磊就行业保险纠纷诉讼案件的相关内容做宣导;行业协会宣传委员会主任、太平人寿石河子中支总经理叶新荣宣导《关于表彰石河子保险行业“保险明星”活动的通知》。

  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华联合财险石河子分公司总经理欧长平结合邹东山局长讲话精神,对石河子保险业各协调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特别是在行业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等方面工作做了期许,石河子保险业要扎实落实邹东山局长的讲话精神,做实“保险姓保”,为垦区和人民群众的经济发展、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