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获评新疆保险业产寿险理论研究课题“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7/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0日,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参加了新疆保险学会举办的2016年度新疆经济绿色化改造研究专题报告会。受邀出席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科联、新疆保监局及新疆保险学会领导依次作重要讲话,并针对新疆经济绿色化发展提出期望及要求。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金融研究处副处长作了《绿色金融视角:新疆经济绿色化改造的思考》专题报告,阐述了绿色理念的形成及经济内涵,以及新常态下启动新疆经济绿色化改造的紧迫性、必要性,并提出新疆经济绿色化改造的总体思路、实现路径,和用绿色金融作为新疆经济发展助推力量的政策建议,使各保险公司参会代表深有感触和体会。

  大会对2016年度新疆保险业产寿险理论研究课题评选中表现优秀的12家单位进行表彰,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新疆分公司根据保险学会有关保险业产寿险理论研究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结合当前“互联网+”模式发展迅速的趋势,确定以“互联网+”形势下保险业发展这一主题作为研究方向,积极组织开展理论研究。从8月开始动员部署安排,期间结合公司实际工作,围绕选定主题认真开展调查、严谨论证并研究起草理论成果,积极报送论文参与评选。

  在今后的工作中,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坚持用理论促进实践发展,提高保险业服务大局的能力,努力通过理论指导解决行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为学术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新疆保险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