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哈密分公司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歌咏大赛

时间:2017/2/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闫计如

  为唱响民族团结的主旋律,倡导各族员工共同努力奋斗,2月21日,人保财险哈密分公司隆重举办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职工歌咏大赛。

  经过紧张精心的排练,人保财险哈密分公司9支合唱队伍依次登台,一展歌喉。华美的舞台、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各族职工干部在歌声中体味着民族团结一家亲。比赛中,歌曲《一家人》唱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共同理想;《爱我中华》欢快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爱意;《众人划浆开大船》唱出了“十指合力抱成拳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决心和斗志。合唱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宛转悠扬、时而高亢嘹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