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加强和规范保险从业人员流动管理

时间:2017/4/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流动管理,避免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恶意跳槽等非正常流动现象,4月20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在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15家会员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和营销人员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新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2017版)》及《新疆保险行业保险不良从业行为人员管理办法(2017版)》的相关文件并进行了讨论。重新成立了 “执委会”“管理委员会”,确定了两个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及成员,明确了每个成员的工作职责。最后,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建忠强调:以尊重单位用人自主权和个人择业自主权为基准点,引导保险销售人员合理流动,促进行业人力资源合理配置。确保销售人员流动过程稳健有序,保持相对稳定的从业队伍,以利于行业长期稳定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