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各财险公司积极开展买保险送商品、买酒送保险、购物积分送保险等行为风险提示活动

时间:2017/4/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进入四月份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财险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买保险送商品、买酒送保险、购物积分送保险”等行为风险提示宣传活动,规范了公平健康的市场秩序,维护了车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自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买保险送商品、买酒送保险、购物积分送保险等行为风险提示宣传的通知》下发后,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时组织所属财险公司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辖区车险市场的状况分析研究了相应的措施。针对部分企业商户、网络平台等非保险机构通过“买保险送等值商品、买酒送保险、购物积分送保险”等方式直接或变相开展各类车险销售活动的违规现象和问题,协会在重申车险经营“五条禁令”和《自律公约》的同时,专门印制了100张风险提示海报和2000份宣传单下发所属公司;各财险公司在抓好内部管控和教育宣导的基础上,将风险提示的内容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借助网络、APP客户端、短信、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并结合自身实际制作成展架、易拉宝和宣传栏,在公司服务大厅、基层营业网点及车商车行、修理厂、洗车房、加油站等第三方经营场所张贴海报、摆放展架、散发传单,营造了深厚的宣传氛围,受到了广大车险消费者的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