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各人身险公司积极开展自律性检查

时间:2017/4/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4月25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人身险自律检查的通知》下发至各人身险公司,博州地区保险市场上半年自律性检查正式拉开帷幕。

  按照《通知》要求,此次检查采取先自查后抽查、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以人身险公司易发多发、高发频发的销售误导和风险防范的重点为牵引,着力查找各人身公司在规章制度建立、销售人员管理、销售培训管理、宣传资料管理、销售行为管理、客户回访管理、销售品质管理、客户投诉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堵塞漏洞,及时整改提高,进一步提升人身保险业务整体服务水平,提振人身保险行业的信誉和形象,切实维护寿险客户的合法权益,促进人身保险业又好又快发展。

  根据计划安排,此次检查于5月25日结束,8月下旬将展开财产险公司的自律性检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