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昌吉阜康支公司查勘员勇救落水儿童

时间:2017/5/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5月13日19时30分左右,在阜康市水磨沟乡泉沟度假村附近的河道内,两个男孩在桥头戏水时不慎滑入水中,一个10岁左右的爬上了岸,另一个8岁多的被冲入4米长的桥洞中,卡在里面出不来。

  当时,正好新疆人保财险昌吉阜康支公司理赔查勘员樊迪、徐立春、刘建军3人看完现场返程经过此地,看到孩子遇险,他们迅速跳进冰凉的河水里,与滑水孩子的家长紧紧的用身体把桥洞口的水堵住断流,趁河水变浅钻进桥洞中搬开杂物救出了溺水的小男孩,孩子除了过度惊吓浑身是水面色惨白外,神智尚还清晰,避免了一起悲剧。

  孩子的家长连声道谢,周边其他群众也纷纷发出赞许的声音,当施救孩子的家长让他们留下单位和名字的时候,他们也只是摆摆手说这是应该做的,直到单位的领导在朋友的朋友圈发现了这几个熟悉的身影,才知道他们悄悄做了好事不留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