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 260个爱心包裹奔赴南疆

时间:2017/6/14     来源:亚心财经频道     作者:佚名

  今年的6月,新疆保险行业里弥漫着一股暖流,来自全市各家保险公司的“爱心包裹”汇集在一起奔向南疆,这些满含新疆保险人情谊的包裹,将带给南疆孩子们一份祝福,帮助孩子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始终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新疆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有机地融入社会实践之中,以志愿者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作用,带动整个保险行业关心、关爱南疆贫困群体,奉献爱心、促进情谊,做好民族团结先锋典范。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在乌鲁木齐市范围内保险机构开展了“春芽计划南疆行之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6月8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举行了传递爱心 情系南疆“爱心包裹”捐赠仪式。据介绍,“爱心包裹”公益项目是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该活动以搭建透明、便捷的公益参与平台,推动全民公益为使命,旨在为灾区和贫困地区家庭送上爱心,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6月1日下发通知以来,立刻就受到30家会员公司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收到的爱心包裹中包括衣服、鞋、帽,书籍以及文具、智力开发类玩具等。此项活动的开展,将有效解决部分南疆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为贫困家庭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关怀和温暖。

  6月10日,这批来自30家保险机构捐赠的衣服、鞋子、书籍、玩具等物品,经新疆保险业志愿者分类堆集,形成了260余件爱心包裹。这些饱含新疆保险人情谊的包裹,于6月13日通过邮政物流分送至喀什疏勒县巴仁乡栏杆村、疏勒县阿拉甫乡尤库日吉勒尕村和和田皮山县藏桂乡亚日村等地,帮当地的孩子们圆一份美好的童年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