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解燃眉之急 认真负责暖百姓民心

时间:2017/7/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16日是中国人寿客户节,这一天中国人寿沙湾县支公司接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感谢锦旗。
  
  2017年1月初,沙湾县乌兰乌苏镇王家梁村17岁的陈露,不慎腿摔伤,治疗花费51000元。陈露因家庭困难,在受伤后,找到当地“访惠聚”社保局驻村工作队求助,工作队长得知情况后,迅速与中国人寿沙湾县支公司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资料收齐后,公司驻点工作人员及时将理赔资料交回公司,并跟进该案件理赔进度,理赔款到客户账户后,给客户与访惠聚工作组进行电话通知,这种贴心的理赔服务得到了陈露一家及王家梁村村委和社保局驻村工作队的认可。家属坚持要感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沙湾县支公司,为此王家梁村长和陈露的母亲来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送上锦旗。
  
  陈露的妈妈说,能有这笔理赔金,解决了家里的燃眉之急,都是党和政府政策好,她说今后要让孩子好好上学,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恩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