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行业协会慰问“访惠聚”联合工作组

时间:2017/8/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8月1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与新华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泰康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国寿财险喀什中心支公司一行前往莎车县看望由喀什5家保险公司组成的驻依盖尔其镇喀拉亚尕其(2)村的“访惠聚”工作队,送去慰问品和大米、面粉、清油等生活用品。

  慰问组一行查看了“访惠聚”工作队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队员们日常工作和衣食住行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关于“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工作队队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民族团结从自身做起,不负厚望,真抓实干,在今后将全力做好 “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驻村工作。同时与喀拉亚尕其(2)村第一书记艾克拜尔·艾拜都拉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