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召开规范业内流动行为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7/9/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14日上午,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巴州保险行业规范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行为专题工作会议”。各会员公司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执行工作委员会分管负责人、成员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巴州地区2017年1-8月份《新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2017版)》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会员公司根据本公司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维护巴州保险营销市场经营秩序,规范保险从业人员业内流动管理,推动巴州保险业诚信建设,切实保障保险机构和保险从业人员的合法权利,规范巴州地区保险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行为,经保险机构倡导,结合巴州保险从业人员业内流动存在的问题,讨论制定了《巴州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征求意见稿)。

  待各机构总审阅签批反馈后,协会将择期组织各会员公司签约。此举将对进一步规范巴州保险从业人员业内流动管理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