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17/9/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奎屯保险行业协会

  9月13日下午,奎屯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由会长张志新主持,21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宣布了新保监办【2017】66号“关于奎屯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补选继任会长、副会长的批复”。会长张志新组织学习传达新保监产【2017】18号“关于印发新疆整治车险市场乱象“三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新保协发【2017】78号“关于开展新疆整治车险市场乱象督查工作的通知”,秘书长孟宪辉传达了新保监办发【2017】29号“关于规范辖内保险社团组织议事规则、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并组织学习了“奎屯市保险行业协会议事规则”。

  张志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公司要担负起治乱象、防风险的主体责任,按照新疆保监局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支持配合协会的督查工作,对自查不认真或有抵触行为的公司要向保监局报告。二是要认真执行协会的议事规则,遵守会议纪律,重视协会的各项建设工作,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