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保费前8个月跌9.6% 降幅持续收窄

时间:2017/9/20     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佚名

  近日,新华保险公布的保费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754.17亿元人民币(未经审计),较2016年同期跌9.6%,降幅较年初继续大幅度收窄。

  值得注意的是,逐月数据显示,自2017年6月份以来,新华保险单月保费同比已止跌企稳,8月份已连续第3个月实现单月保费同比正增长,单月增幅达24.2%,与公司年初判断吻合。

  新华保险在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为“坚持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发展”。今年以来,新华保险坚定推进战略转型,志在于年底基本完成转型任务,从2018年开始进入发展期,形成新的发展态势。

  广发证券表示,“新华保险坚持转型道路,积极优化业务结构,坚定积累长期保障业务。具备估值弹性和业绩前景。”平安证券研报显示,“新华保险转型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寿险价值率和持续率也在持续上升,偿付能力保持充足,我们积极看好公司未来完成转型以后的发展。”东北证券表示,“该公司目前处于转型阵痛期,期待渠道和结构转型助力公司在2018年步入收获期。未来有望进一步提升对公司业绩和内估值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