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财险自律检查培训班

时间:2017/1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拟定开展下半年车险业务经营情况专项检查,为了让各财险公司在专项检查中能够更精准的把握监管要点,对各种监管要求能够统一理解和遵守,11月8日上午,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财险公司检查人员开展查前培训。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爱萍,石河子财险工作委员会主任、石河子人保财险总经理张越,石河子人保财险副总经理祁金泉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石河子人保财险出单中心主任张英主讲,事业部李磊进行补充说明。培训中,参训人员都能够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想,积极学习、主动探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李磊一一耐心解答,使大家完全掌握此次检查的所有内容,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