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防范销售误导行为业务培训

时间:2017/11/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9日下午,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在人保寿险博州中支公司举办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行为业务培训,协会秘书处及各会员公司销售、合规、业管岗位负责人共26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协会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当前的市场形势组织安排的,旨在一年一度“开门红”大战之前给各公司紧紧螺丝钉、打好预防针,避免保险销售误导行为的发生。

  会上,协会秘书长组织学习了中国保监会《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落实<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规定,进行了《销售误导的监管规则和防范措施》专题辅导,同时,结合“双录”工作的开展对“保险公司销售过程全程记录系统”作了推介和说明,培训内容比较丰富,时间安排比较紧凑,学习效果比较明显。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在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的同时,也掌握了销售误导的监管规则和防范措施,增强了做好销售误导防范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今后将不断抓好培训成果的转化,发挥好“酵母”作用,组织好本机构本单位的学习,确保依法运作、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