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喜迎个信保地州第一门店开业

时间:2017/11/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10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个信保昌吉屯河路门店举办隆重开业典礼,喜迎地州第一门店盛大开业!这预示着太平洋产险个信保事业部的全疆布局正式开启。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姜滌、副总经理杨烈、个信保事业部总经理刘江生、昌吉中心支公司郭竞、昌吉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高坚、昌吉国际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等参与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个信保地州第一门店的正式运营,并为个信保昌吉屯河路门店顺利开业送上祝福,对未来工作指出发展方向。

  姜滌表示,希望个信保服从服务于保险业的发展大局;坚持渠道融合、多措并举,全力服务广大客户资金需求;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不断提高市场营销的实际成效。同时,对个信保的发展提出要求,希望个信保新疆分部在布局全疆的同时,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坚持“价值经营、融合发展、规范稳健”的经营指导思想,努力把个信保新疆分部建设成内控严密,服务上乘,技术精良,发展速度、质量与效益相统一的优秀分部。财险个信保事业部负责人刘江生对个信保成立至今的保费贡献及协助放款情况做了总结。

  活动过程中,全体个信保昌吉屯河路门店员工宣誓,共创和谐、美丽的个信保五星级门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个信保新疆事业部的未来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共创辉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