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业开展《2017年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自查考评

时间:2017/11/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为加强阿勒泰地区保险业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根据地区综治办〈〈关于印发〈地区综治委员成员单位2017年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标准〉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协会与会员单位已经对2017年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自查。

  11月1-10日,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对10家会员单位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考评;查看了各会员单位档案及落实情况。各会员单位把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础性、源头性工作,均成立了自查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将工作目标责任进一步细化,层层落实到人,抓业务的同时做好综治工作。

  秘书长对会员单位2017年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求各会员单位紧紧围绕平安建设的总任务,加强综治维稳队伍建设,做好维护安全稳定,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助推保险业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在2018年实现行业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