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成功入围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责任险保险机构的资格

时间:2017/11/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责任险保险机构入围采购招标》项目中成功中标,成为仅入围的四家保险机构之一,是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专业服务能力及综合实力的体现。

  此项目是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责险业务承办资格的入围招标项目,需要对保险公司综合实力与服务水平及开办此项业务的能力进行综合考量。投标项目小组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指导下对该项目进行客观的研判分析,在本身不具备绝对竞争优势的情况下迎难而上不放弃、不言败,认真响应招标的每一项要求,特制订符合投标要求且内容详细完整的服务方案,使财险新疆分公司在投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诉讼责任险保险机构入围资格。

  此项目的成功拓展更加坚定了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参与政报大项目的信心,目前分公司抓住政策机遇,现已制订项目落地实施方案,对乌鲁木齐市律师事务所逐一进行拜访,确立合作关系,提升公司在诉责险业务的市场影响力及市场份额,为服务新疆经济发展、实现公司价值转型做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