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吐鲁番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时间:2017/11/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5年10月江先生在泰康人寿吐鲁番中支为自己投保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年缴保费6224元,附加全能保C重疾,保额10万。

  2017年10月6日江先生女儿来到中支,称江先生有极大可能罹患恶性肿瘤,将陪同江先生前往河南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治疗,希望吐鲁番中支给予理赔协助。10月13日江先生在家属的陪同下前往河南郑州,于10月23日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确诊为肾盂恶性肿瘤并入院治疗。接到报案后,吐鲁番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联系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经过多方面的协调沟通,河南分公司安排了服务专员对江先生进行住院探视并协助办理理赔资料,在两地的有效联动、积极配合下,10月26日为客户申请了重大疾病理赔,经公司核实无异常,仅5个小时就同意给付附加全能保C重大病保险金10万元。11月10日江先生的女儿特地到吐鲁番中支表达了对公司及理赔人员的感谢,并对公司周到、细致、快捷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和赞许。

  自公司“重疾先赔”、“小额快赔”两项特色理赔服务推出以来,全国积极推动落实,无论客户在哪里投保,只要是泰康的客户,就让客户体验到泰康人性化的特色理赔服务,通过理赔服务诠释“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