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砥砺前行——庆祝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跨入百亿军团

时间:2018/1/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保险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是人保财险的政治宣言,也是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和历史使命。

  2017年12月31日,在十九大会议精神光辉的照耀下,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历史性的实现百亿目标,这个成就、这个跨越,蕴含了全疆人保人的信念和梦想,凝聚着全体干部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注定作为一个里程碑,载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的发展史册。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向着“百亿”目标发起冲锋

  新疆是我国西北重要安全屏障,战略地位特殊,做好保险工作意义重大。近年来,在总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在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班子带领下,将保险发展纳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贯彻稳疆兴疆重大战略部署,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保费规模年均增长20%,远超新疆经济发展总体增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2017年5月,为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良好的风貌迎接全国瞩目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人保财险林智勇总裁亲临新疆,经过深入的调研和了解,站在打造领先财险公司的战略高度,对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提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疆分公司新长征路,坚定不移实现百亿新跨越,再创新疆人保新辉煌”的宏伟目标。

  这个目标,充分符合中央“一带一路”打造丝绸之路桥头堡和核心枢纽的战略布局,彰显了总公司对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的肯定、信任,以及寄予的厚望,是一次站在新疆分公司发展的历史新起点的再起航、再出发。

  加快转型,开拓创新,走好自身新长征路,顺利实现百亿新跨越

  一年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七抓七促”为主线,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加剧的严峻挑战,战略实施“抓党建,抓维稳,抓合规,促落实”改革举措,新疆分公司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安全维稳及市场竞争加剧的严峻挑战,全力以赴冲刺百亿目标。

  进一步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牢固树立“大党建引领大发展”的工作理念,始终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推进公司发展的重要保证, 认真履行党委班子“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防群治力量,内增向心力,外强服务能力,为公司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保险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力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以“抓党建,抓维稳,抓合规,促落实”为核心,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不断深化转型发展力度,优化服务,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主动和引领,车险带头发展,其他产品线齐头并进,百花齐放,全力提升公司综合经营业绩。

  全面深化渠道建设。与各地市级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政治优势更加充分地转化为经营优势、业务优势、平台优势。加强内部协同、条线协同、区块协同,切实打造“大车险”格局,全面落实 “五大发展理念”。

  着力提升精细化专业化管理。结合区域经济特色,发扬工匠精神,着力提升承保、理赔、服务三大核心领域精细化经营管理水平,不断优化管理模式,加快推进公司实现百亿任务目标。

  扎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抓好维稳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做好“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尤其是住村干部舍小家顾大家,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基层维稳的重大决定,全力维护了新疆社会的稳定大局。

  一年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全系统上下纷纷召开誓师大会,誓要将林智勇总裁描绘的规划蓝图变成实景图,实现“两个跨越”目标,在昂首阔步发展中,全力谱写“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新篇章。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一年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林智勇总裁提出的“五破五立”,在冲刺百亿的征程上,深化改革,落子如飞,赫然成局,勇立新疆保险市场的潮头。

  一年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切实履行“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在维稳工作压力重、时间长、付出多的情况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在民族团结、扶贫攻坚、民生工程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得到了各级政府、各族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在天山南北牢固树立了picc的品牌形象。

  一年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承担使命,攻坚克难,以出色的智慧与热情, 充分发扬了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打造出一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思想进步,能打硬仗的团队。

  纵然任重道远,我们矢志不渝。今年,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引领下,立足百亿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点上出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终生的奋斗目标,加快全面改革转型,为谱写好人保财险“中国梦”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