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膺“2017年最佳保险服务品牌荣耀奖”

时间:2018/1/1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1日,由新疆晨报、亚心网举办的“互联网时代的舆情管理和危机应对培训暨2017年新疆金融业年度评选活动”在乌鲁木齐隆重举行,来自新疆银行业、保险业等3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上午,主办方特别邀请北大、清华等多所高校总裁班客座讲师郭明全教授给在场的来宾带来《互联网时代的舆情管理和危机应对》主题培训,提高了大家对新媒体时代做好宣传及应急管理、危机处置重要性的认识,也学到了应对危机事件的方法。下午,现场揭晓2017年新疆金融业年度评选各大奖项,奖项通过专业评委及大众投票产生,历时1个月。最终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最佳保险服务品牌荣耀奖”。

  2018,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专注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感受度和满意度,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金融保险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