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18/1/1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1月8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开展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成果展示活动,这是为期两周的工作作风纪律整工作顿的总结验收阶段,通过对全疆表彰培训交流会会议记录进行深刻学习,协会工作人员针对认识不到位、履职不尽责、自律不严格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会上,工作人员通过演讲展示了自己关于工作作风纪律整顿的成果。

  在分享过程中,参会人员更加明确了协会的定位,协会要不断发挥行业自律职能,搭建监管与市场之间的桥梁,与监管部门建立有机互补、良性互动联系,接受监管部门的政策和业务指导;针对市场乱象,围绕保险业务操作和销售理赔服务,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建立起覆盖范围广、数量适度的区域性标准体系,不断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与各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之间独立不孤立,通过区协会的指导,全疆上下联动,有利于政策的传导、市场的反馈,有利于规范全疆市场的和谐稳定发展。

  两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新义表示,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针对“自律定位认识不到位”、“自身能力有限”、“职责定位不明晰”等问题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在工作中促进作风转变,不断抓牢自身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树立员工担当意识、实干意识、标杆意识,切实解决执行力不强、办事效率低的问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