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业协会参播昌广行风热线

时间:2018/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昌吉州保险业协会

  1月8日,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高坚携协会秘书处财险主任雷晶晶、寿险主任闫军、办公室主任曾媛参加昌广行风热线节目,与广大听众进行“零距离”交流,在线解答群众所关注的保险热点问题。

  高坚向听众简要介绍了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的主要工作、治理销售误导的成效、行业自律以及2018年协会重点工作计划。财险主任雷晶晶向听众普及了全民意外险的相关业务知识,以及理赔流程,并强调了购买财产保险的注意事项。寿险主任闫军对于购买人身保险做了重要提示,提醒听众购买保险以后要认真看保险合同,有关缴费期限、缴费额度等重要信息都在保险合同的首页,若发现与业务人员所述不一致,可以及时与公司沟通联系,避免一些矛盾的产生。

  现场互动环节中,不少听众打来了热线电话,主要反映了销售误导和理赔难的问题。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行业协会表示会与相关保险公司部门负责人沟通协调,妥善处理,给予一个满意的答复。

  节目最后,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高坚表示:保险是减少意外和疾病损失,转嫁风险的最好方式,购买保险最应该注重的是它的风险保障,而不是保险合同以外的其他利益。针对听众提出的问题,也反映出行业作风建设和诚信建设方面的不足,今后,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将加大力度普及保险知识,加强对保险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促进昌吉州保险业健康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