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给付266万元大额理赔金

时间:2018/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完成Y先生意外身故案件的赔付,共计向其家人给付身故保险金266万元,是新疆分公司成立以来最大金额赔案。

  Y先生的爱人于2017年2月入职平安人寿,4月为Y先生投保平安福综合保障保险,后考虑Y先生在做生意时经常出差,又在7月为Y先生投保平安百万任我行保险。

  2017年10月5日,Y先生驾驶私家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因驾驶不当冲出道路后撞上路边沙石堆,伤势严重当场身故,在接到家属报案后,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做出快速审核,在确认该次事故符合保险责任后,及时依据平安福至尊版、长期意外至尊版、百万任我行险种向其家属赔付266万元身故保险金。

  人生无常、意外无情,Y先生不幸因意外身故,平安人寿期待能通过这份保障延续Y先生对家人的爱与关怀。今后,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持“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关爱每一位客户的健康、关爱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用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平安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