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召开2018年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恳谈会

时间:2018/1/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1月16日,喀什地区金融办组织召开2018年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恳谈会, 喀什保险行业协会、人保财险、中华财险、国寿财险、太平洋财险及相关政府单位参与会议。

  朱明保专员在会议中强调各保险公司要互相协作形成合力,主动补充社会保障面,集中行业力量提供多样化保险产品,满足客户多种保险需求。4家保险公司汇报了各公司今年的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政策性农险的承保、理赔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参会各保险企业今年务必开展林果业保险试点,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将林果业保险纳入财政补贴范畴。

  会议最后,协会秘书长李建忠强调,保险公司要充分认识到行业承保农业保险的重要性,加强承办农业保险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切实防范和化解农业风险,确保农业保险健康可持续发展,防止农户“因灾致贫,因灾返贫”。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