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18/1/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月11日至13日,博州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包括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在内的80余家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及各县(市)分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民政局领导共9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社会组织深入扎实地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活力。培训的内容紧贴社会组织的实际,紧扣党组织建设的核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操作性,使参训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培训结束时,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的学员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此次培训不仅理清了工作思路,学会了工作方法,并且澄清了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增强了工作上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日后在工作中要潜心钻研,努力实践,积极做好消化吸收和成果转化工作,将学以致用的要求落到实处,让培训之花结出丰硕之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