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经济增长势头稳健可拉动保险需求

时间:2018/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和讯网

  近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表示对2018年亚太主权信用度的展望为总体稳定,经济增长环境向好可放大以往实施的改革所带来的信用优势,并鼓励新兴市场进一步推行改革举措,进一步整合及转型。

  穆迪强调,高杠杆仍构成亚太多个主权的信用制约因素。穆迪企业融资部副董事总经理黄卓尧表示:“对于亚洲企业而言,经济稳步扩张及企业盈利增长稳健能够为稳定信用质量预期奠定基础,同时推动降杠杆。”

  穆迪副总裁/高级信用评级主任朱茜表示:“保险行业方面,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经济体经济增长势头稳健可拉动保险需求,且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水平稳定,以上因素为2018年亚洲保险行业的稳定展望提供了支撑。”

  朱茜认为,通过将业务重心转向对于利率不太敏感的产品和增加对于收益率较高的非传统资产的配置,目前,保险公司逐步适应了低利率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